信用中国(辽宁鞍山)
头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项治理 > 专项治理
鞍山公安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线索举报平台公布
来源:鞍山全媒
发布日期:2022-12-19 10:53:07
专栏: 专项治理

22日,记者从市公安局获悉,日前,为期半年的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正式启动。行动期间,鞍山公安将依法严厉打击整治养老诈骗违法犯罪,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

据了解,为确保我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切实守护好老百姓的“养老钱”,现将举报方式予以公布。鞍山公安将面向广大群众征集以“养老服务”、投资“养老项目”、销售“养老产品”、宣称“以房养老”、代办“养老保险”、开展“养老帮扶”等为名,实施诈骗、集资诈骗、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组织领导传销活动、合同诈骗、制售伪劣商品和生产、销售、提供假药、劣药等侵害老年人财产权益的各类违法犯罪线索。

据介绍,举报人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如实反映问题,利用举报捏造事实、诬告陷害的,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