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辽宁鞍山)
头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项治理 > 专项治理
鞍山市纪委通报4起破坏营商环境典型问题
来源:鞍山市纪委
发布日期:2017-11-15 11:15:32
专栏: 专项治理


1.海城市金融办原主任张波违规从事有偿中介活动、向外来投资企业索要干股等问题。张波在企业探矿权合作、融资合作中,违规从事有偿中介活动;利用职务便利,兼职取酬,为其子谋取利益,向外来投资企业索要干股。张波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张波受到开除党籍处分。

2.台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场科科长吕景江在调查取证复合肥质量问题过程中乱作为问题。吕景江在调查取证某种子经销部销售的复合肥质量问题过程中,在未进行充分抽样检测的情况下,将同一生产时间、不同生产批次的复合肥列为不合格产品,并以此为据进行处罚,造成不良影响。吕景江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铁东区环卫处车队队长崔胜刚利用职务影响,为他人谋取利益换取好处问题。崔胜刚利用职务影响为他人谋取利益,并以此换取减免其租赁私营企业场地的费用。崔胜刚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崔胜刚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4.千山区甘泉镇正汤河村原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董克艾向驻村企业索要活动经费问题。董克艾以组织党员活动为由,向驻村企业索要活动经费,造成不良影响。董克艾受到党内警告处分。(鞍山市纪委)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