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辽宁鞍山)
头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项治理 > 专项治理
全力整治“炸街” 将安静的夜晚还给群众
来源:鞍山全媒
发布日期:2021-11-01 09:42:33
专栏: 专项治理

17日,记者从台安县公安局获悉,日前,台安警方接到群众报警求助称,在深夜时分,有人驾驶车辆在某小区附近进行“炸街”,严重影响了大家的休息。对此,台安警方立即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确保将安静的夜晚还给广大群众。

日前,一声声刺耳的轰鸣划破宁静的夜空,台安县的胡先生在床上辗转反侧无法入眠。不知道有多少个夜晚,突然响起的巨大噪声将他在睡梦中惊醒。无奈之下,胡先生只能拨通了报警求助电话。

民警在详细询问情况后,了解到机动车深夜“炸街”对周边居民生活造成的恶劣影响,并将情况进行了上报。对此,台安县公安局高度重视,台安交警大队立即组织开展对“炸街”车辆专项整治。其间,台安交警大队日夜组织警力在事发路段设置检查点,采取摸底排查、蹲点守候和流动巡查等方式,加强对过往车辆的检查力度,重点查处“炸街”车辆及非法改装、超速、深夜高声播放音乐等行为,及时消除了隐患,使扰民现象得到有效遏制。

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宁静、祥和、平安的交通环境,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汽车噪音扰民情况,台安交警大队还另外采取如下措施:1.加装高清摄像头,严厉查处此类扰民行为;2.在事件多发地区设置减速带;3.联合巡特警,加大对此类事件的巡逻管控;4.从源头入手,禁止机动车非法改装。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