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辽宁鞍山)
头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项治理 > 专项治理
台安县多部门联合开展打通“生命通道”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台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10-18 08:42:43
专栏: 专项治理

为深入贯彻落实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的部署要求,近日,县公安局联合县消防救援大队、住建局、综合行政执法局等部门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打通“生命通道”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以居民住宅小区、医院、学校、机关、企事业单位等周边主要道路消防车通道为重点,严查严管严处乱停乱放、“僵尸车”等占用消防车通道的违法行为。9月10日,城区派出所与各镇派出所同一时间开始行动,共出动警力90人,警车30台,民警们对辖区高层建筑区域、居民小区作为重点,对城市主干道、次干道、支路等消防车通道被占用情况进行全面排查,按照“边排查、边治理、边疏导”的要求,联合各部门加大巡逻执法力度,分析研判违法停车的规律特点,明确整治的重点区域、时段和路段,设置必巡线和必巡点并加大巡查频次和力度,严查违法停车行为。截至目前,共排查小区30余家,张贴违停通知单150余张,发现并查处消防隐患地点50余处。

在下步工作中,我县多部门将联合持续开展消防车通道专项整治行动,让消防车通道真正变成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生命通道”。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