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辽宁鞍山)
头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项治理 > 专项治理
鞍山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联合多部门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鞍山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2021-07-29 08:37:25
专栏: 专项治理

根据《关于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信息上报的通知》要求,鞍山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机动大队开展货车脱落扬撒专项整治。此次专项整治,机动大队先后与多部门联合执法,积极参与交通执法领域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有效地净化了道路运输环境,专项整治具体工作:

7月3日,鞍山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机动大队接到市环保稽查队协查通报,第一时间到达铁东区前峪村两公里处,对过往货车进行拉网式巡查,确有货车扬尘现象,执法人员对货车驾驶员进行了说服教育,取得了良好效果。

7月5日,机动大队对气象台路施工现场、工人街、长青街进行检查。检查车辆二十余台,现场整改两台,并对施工现场的负责人进行法规宣传,杜绝货车脱落扬撒现象。

7月6号晚7点至9点,鞍山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联合鞍山市公安交通管理局铁东大队,对汇园大道、鞍山路、及周边施工现场、营运货车、扬撒现象进行集中整治并于当晚8点47分对南三坏富力城交叉口货运车辆扬撒现象一并整治取得了一定成效。

7月7日上午,鞍山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联合鞍山市交通安全管理局铁东大队,对铁东区新三环路货物车辆脱落扬撒现象进行集中整治。下午,机动大队出动执法车辆1台,执法人员2名,联合立山区综合执法局在立山区东环路,樱山路开展脱落扬撒专项整治,共检查车辆20余台,教育整改2台。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