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辽宁鞍山)
头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项治理 > 专项治理
【精细化管理让城市更美好】 铁东区“晨检夜查”营造文明有序环境
来源:鞍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6-18 11:45:09
专栏: 专项治理

8日早6点,铁东区相关部门开启“晨检”工作,对城市道路及居民区早扫情况进行指导检查。胜利路人行道、商业街等晨检点位经过环卫工人晨扫水刷后,路面整洁,环境清新,让刚睡醒的城市以崭新的姿态开启新的一天。

铁东区开展“晨检夜查”工作,不断深入巩固城市精细化管理成果,营造整洁健康、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

7日晚,铁东区相关领导带队,会同区住建局、综合执法局、商务局、环卫中心等部门负责人,按照城市精细化管理晨检夜查方案要求,对明达欢乐夜市、胜利广场、人民公园周边露天烧烤、店外经营、广场摆摊、道路夜保、夜市管理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安排立即整改,将“晨检夜查”工作落到实处。

铁东区将依照《鞍山市城市精细化管理方案》的检查标准,每周不定期对辖区内环境卫生、早扫、夜保、夜间经济街区(夜市)管理、露天烧烤等工作进行检查,在晨检、夜查时发现的问题都记录在账、照片取证,对相关部门下令立即整改,整改之后“对账销号”,建立常态化、长效化管理机制。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