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辽宁鞍山)
头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项治理 > 专项治理
整治工程运输车辆违法行为
来源:鞍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1-06-15 08:50:04
专栏: 专项治理

连日来,海城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加大巡查力度,从严从快整治工程运输车交通违法行为。

在建筑工地现场,交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分析了工程运输车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重点讲解了如何安全避让非机动车、规避货车左右转盲区等知识点,警示渣土运输车驾驶人员要提升安全生产责任感,在道路运输活动过程中时刻警醒自己注意他人生命财产安全。交警部门还以典型的渣土运输车事故案例警示交通事故给交通事故当事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重大损失,教育渣土运输车驾驶员要自觉主动学习交通安全知识,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此外,海城市交管部门还对建筑工地、道路施工工地等重点区域采取定点检查与机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实时整治,对抛撒滴漏、污染路面等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