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辽宁鞍山)
头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项治理 > 专项治理
台安县八角台街道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台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5-06 13:49:40
专栏: 专项治理


今年4月是全国第33个爱国卫生月,八角台街道将“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主题宣传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4月25日,利用一上午的时间,街道40名党员、志愿者分成两组,将雅化村中心主干道两侧3000延米及边沟里的生产生活垃圾、杂草等全部清理干净。

活动中,大家有的用夹子捡出树丛中的塑料袋、卫生纸屑、弃用的种植杯托,有的直接用手捡拾垃圾。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能吃苦的精神,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把垃圾捡拾干净。共捡拾垃圾30余袋。

本次活动不仅改善了街道的整体环境,助力了文明村镇的创建工作,而且极大提高了广大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带动周边群众自发加入清理卫生、保护自己家园的行列,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共同营造绿色、洁净、宜居的环境。

同时,八角台街道梅家村、唐家村、樊家村、镇北村、回民村、十里村等多个村屯也积极开展了爱国卫生月实践活动。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