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辽宁鞍山)
头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活动 > 宣传活动
鞍山市铁东区园林街道东宾社区:用诚信美化心灵 用法治规范社会
来源:鞍山市铁东区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3-03-16 08:18:31
专栏: 宣传活动

近日东宾社区召开“人人讲诚信,事事守信用”为主题的诚信体系建设宣传教育活动。以此来引导居民明确诚心的本质和内涵、诚信与道德、诚信与做人的关系,自觉地做一个守法守规、诚实守信的职工,

一是以加强诚信建设为切入点,结合单位实际,从文明礼貌教育、遵纪守法教育、诚信守信、乐于助人、言行一致用于负责和诚信立人等对干部职工进行宣传教育。

二是充分发挥本街道对诚信体制工作的宣传工作的领导作用,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引导、帮扶的诚信活动。

通过诚信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引导了干部职工树立“说诚信话,办诚信事,做诚信人”的诚信观念,牢固树立了诚信为本、操守为重,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信用意识和道德观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