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辽宁鞍山)
头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活动 > 宣传活动
台安县富家镇荒地村开展“诚信”宣传讲座
来源:鞍山市台安县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1-05-08 10:25:42
专栏: 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推进诚信体系建设,让居民做一个诚实守信、遵德守礼的人,形成诚信建设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推进诚信建设规范化长效化,2021年4月9日,台安县富家镇荒地村开展诚信宣传讲座。
  由村支记向大家宣传、讲解诚信的重要性,引导大家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形成“诚实守信、团结互助、健康向上”的社区道德风尚,为文明社区营造良好的诚信环境,争做诚信的传播者。社区通过开展诚信宣传活动,大大拉近了社区工作与居民之间的距离,为更好的开展各项工作打下坚定的基础。社区之后将持续积极开展宣传和诚信知识普及,及时宣传和推广好经验,在社区内倡导与他人良好的信任关系,做到心胸宽广,乐于助人,善于站在别人的角度观察和思考问题,心态平和,努力倡导人与人之间诚实守信的良好风尚。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