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辽宁鞍山)
头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典型案例 > 典型案例
建行湖南永州市分行拾金不昧暖民心
来源:中国网
发布日期:2023-05-10 08:57:02
专栏: 典型案例

建行湖南永州市分行湘永路支行近日收到客户唐先生送来的表扬信,对该行员工拾金不昧的行为表示真挚的感谢。

“你们给我打电话的时候,我也不太清楚情况,家里办大事,忙晕了,当天具体有多少钱,我也没个数。真不知道该如何表达我的感谢之情,就给你们写一封表扬信!”唐先生不停的对工作人员称赞说道。

该行保洁员在营业厅清理窗口垃圾桶时,发现一个不起眼的行李袋,里面竟有一万块钱。当时网点还未开始营业,应该是客户在办理业务时落下的。考虑到客户肯定非常着急,营运主管立即放下手里工作,查看当天柜台监控,找到失主后,又通过调取业务流水,快速与客户取得了联系,经过确认后将失物完璧归还。唐先生对该行员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优质的服务予以高度赞扬,并再次表示感谢。

服务,不仅是一种能力,更是一种美德。建设银行将继续弘扬这一传统美德,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积极践行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