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辽宁鞍山)
头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典型案例 > 典型案例
牡丹江市“银税互动”助力企业“以信换贷”
来源:黑龙江日报
发布日期:2022-12-12 12:32:57
专栏: 典型案例

“在税务局的介绍指导下,我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注册了这个平台,以前觉得贷款要跑很多手续,没想到在平台提交申请3天就完成了融资,特别惊喜。税务局向我们推送了很多国家减税降费的政策,现在又通过‘信易贷’平台解决了我们的融资需求,这让我们企业对发展越来越有信心了。”日前,佳辉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高先生欣喜地告诉记者。

  今年以来,牡丹江市税务局充分发挥税务部门“银税互动”及工商联“助微计划”的品牌效应和实践效应,创新拓展“以信换贷”模式,与市诚信办联合开展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简称“信易贷”平台)宣传推介行动,帮助金融机构对企业信用进行准确评估、精准画像,助力中小企业融资“增信”,为小微企业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据悉,该局依托办税服务厅、微信公众号、税企工作群等渠道,通过“公开覆盖+重点精推”动员方式,引导中小企业在“信易贷”平台注册授权。通过推送自制的操作指引宣传视频,提升平台社会认知,鼓励中小企业入驻平台发布融资需求。

  截至目前,“信易贷”平台已入驻企业15178家,发布金融产品53个,发布融资需求1390笔,成功授信309笔,正在对接467笔,完成授信金额33.5亿元。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