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辽宁鞍山)
头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典型案例 > 典型案例
拾金不昧暖人心 为独山这家酒店点赞
来源:天眼新闻
发布日期:2021-12-03 14:25:25
专栏: 典型案例

近日,独山县星城商务酒店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一位客人将一面绣着“拾金不昧风格高·服务周到品德好”的锦旗送到该酒店,感谢酒店拾金不昧的善举。

“我妹妹来独山探亲,入住在星城商务酒店,后来她回到贵阳,当天晚上11点给我打电话,说价值八千多元的铂金项链不见了,这会儿才想起掉在酒店了。”失主的哥哥黄德荣说,接到妹妹的电话后,他立即赶到酒店,并说明了情况,没想到酒店早已将项链妥善保存等候认领,经过信息核实后,酒店负责人立即从失物箱中将项链取出完璧归还。

拿到项链后,失主对酒店及员工表达了深切的感激之情,面对热情致谢,酒店负责人及员工却很是淡然。“拾金不昧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现代服务行业人员应该具备的基本素质,这些事都是我们应该做的。”酒店负责人曾金彩说。

小小的一面锦旗,不仅是对酒店服务工作的肯定,也是对酒店人员拾金不昧美德的赞扬,捡到的是项链,展现的却是酒店人员金子般发光发亮的善心。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