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辽宁鞍山)
头部导航
"信易贷"用信用服务实体经济 16家企业信用“变现”9100万
来源:大庆网
发布日期:2021-05-06 14:30:36
专栏: 联合奖惩动态


日前,记者从市营商局获悉,我市多措并举加强“信易贷”平台宣传,截至目前,已有16家企业通过“信易贷”平台获得纯信用贷款累计9100万元。

据介绍,“信易贷”平台是覆盖全国、兼容地方、涵盖多种融资服务模式的一站式服务平台,依托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归集的公共信用信息,以大数据、智能风控等金融科技为支撑,减少融资过程中对抵质押担保的过度依赖,提高市场主体贷款中信用贷款占比的贷款方式。在平台上,经过企业相关授权,商业银行可获取申请融资企业的注册登记、行政许可、行政处罚、“黑名单”以及纳税、社保等信息,改善银企信息不对称,提高信用状况良好的中小企业的信用评分及贷款可得性。

20208月份入驻国家“信易贷”平台至今,全市入驻企业已达3685家,金融机构21个,金融产品29个,企业发布融资需求454笔,总金额63.78亿元。除已成功授信的16家企业外,目前还有60家企业正在与银行对接,金额达1.2亿元。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