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辽宁鞍山)
头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用动态 > 信用动态
鞍山市委政研室开展“勤政高效 守信践诺”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鞍山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2-11-29 09:34:01
专栏: 信用动态

为进一步增强诚信意识、践行诚信理念、弘扬诚信精神,推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近日,鞍山市委政研室在鞍山市委会议室组织开展“勤政高效、守信践诺”主题宣传教育学习活动。

“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失天下”。政府诚信是社会诚信的基石和灵魂,在构建和谐社会进程中应发挥其示范和表率作用。市委政研室主任张大治同志指出政府就是要靠正确的政策理念、诚信的人文精神去取信于民,团结人民。全室要以建设“学习型、服务型、诚信型”政府机关为目标,不断提升诚信意识、法治意识和服务意识,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的经济发展环境。

教育活动过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市委工作人员,要认真践行诚实守信工作要求,勠力同心,汇聚社会正能量,助力鞍山经济社会发展。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