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辽宁鞍山)
头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用动态 > 信用动态
市政协召开十五届二次常委会会议: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为“抓发展、促振兴”提供有力支撑
来源:鞍山日报
发布日期:2022-07-01 12:08:14
专栏: 信用动态

23日,市政协召开十五届五次主席会议,研究部署市政协十五届二次常委会会议筹备相关工作。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关于召开“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为‘抓发展、促振兴’提供有力支撑”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大会发言及筹备情况汇报;讨论通过《政协鞍山市委员会关于建立委员活动站实施办法(试行)》。

会议指出,完善的社会信用体系是良好营商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我市是东北地区首个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市政协围绕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开展协商议政,意义十分重大。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高质量高标准做好会议筹备各项工作。要充分发挥政协人才智力优势,对大会发言精雕细刻、精益求精,确保提出的问题客观精准、建议切实可行,为我市进一步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供参考。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坚决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防线,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会议强调,创建委员活动站是拓展委员履职渠道的重要举措。要把委员活动站建成联系基层“点对点”,了解民情“面对面”,服务群众“手拉手”的履职平台。要引导委员踊跃参加活动,发挥界别优势,反映社情民意,参与基层治理,广泛凝聚共识,让委员工作“活”起来、“动”起来,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