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辽宁鞍山)
头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用动态 > 信用动态
鞍山市铁东区新立社区开展“建设诚信体系,构建和谐社会”诚信教育活动
来源:鞍山市铁东区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2-06-29 09:20:07
专栏: 信用动态

先哲孔子说过:“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意思就是人如果没有信用,真不知道他可不可以做成事。为提高广大辖区居民的诚信意识,进一步将诚信宣传深入人心,铁东区新立社区开展“建设诚信体系,构建和谐社会”诚信教育活动。

为了让社区群众更好的了解诚信的重要性,提高群众的诚信意识。社区工作人员到小区发放宣传资料并摆放宣传展板,为社区内居民、商户、员工宣讲诚信有关知识。

倡导居民“争做诚信市民、共筑诚信”。牢固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观念,自觉增强诚实守信的意识;争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让诚信深入人心,在单位做个诚信员工,在家庭做个诚信成员,使讲诚信成为人们的普遍自觉行动,每个人都做一个诚信公民。为了让社区群众更全面的了解到这次开展的诚信教育活动,工作人员到小区为群众发放诚信宣传资料。让大家更好地树立诚信意识,诚信为人。

本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群众的积极响应和称赞,增强了广大居民诚信意识,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进一步促进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