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辽宁鞍山)
头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用动态 > 信用动态
鞍山市铁东区山南社区开展 推动诚信,捍卫诚信 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鞍山市铁东区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2-06-28 08:34:38
专栏: 信用动态

为进一步提高全办干部职工守法守规、诚实守信意识,倡导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营造良好社会氛围,铁东区山南社区召开“推动诚信,捍卫诚信”为主题的诚信建设专题宣传教育活动,全体机关干部参与了学习活动。
  活动宣读了《诚信建设倡议书》,倡导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践行诚信,发挥诚信建设带头作用。活动重点从文明礼貌、遵纪守法、诚实守信、乐于助人、言行一致、勇于负责和诚信立人六个方面进行了教育。要求各职能部门利用时间组织关于开展诚信建设的大讨论,建议围绕诚实守信,诚实对待工作、生活等内容写作,积极上报信守诚信的好干部、好群众,弘扬社会正能量。
  活动最后,负责人带领大家学习了《公务员诚信守则》,并结合基层工作实际,重点解读了干部如何诚实守信、如何真诚对待群众,做群众的贴心人,活动得到大家的纷纷相应和一致好评。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