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辽宁鞍山)
头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用动态 > 信用动态
海城市马风镇二道村开展“诚实为本,信誉为重”活动
来源:鞍山海城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2-05-20 09:10:05
专栏: 信用动态

为发扬诚信文化,积极培育诚信道德,引导社会成员诚信自律,积极倡导诚实守信的价值准则,弘扬“守信为荣、失信可耻”的道德风尚,马风镇二道村高度重视诚信建设,以志愿宣传为抓手,在全村营造提倡诚实守信良好氛围。马风镇二道组织志愿者开展以“诚信进村,诚挚为根,品质为本”为主题的诚信教育宣传活动。
  一直以来,马风镇二道村高度重视诚信教育,为进一步夯实诚信乡镇建设基础,主要从两方面提高居民的诚信意识。一是开展诚信教育。为了让诚信行为成为大家的自觉行动,组织各村(社区)定期召开座谈会,共同查找辖区存在的不诚信现象,寻求解决的办法。二是营造诚信氛围,为营造浓厚的诚信宣传氛围,乡镇充分发挥网格员的作用,通过多种形式收集和宣传社区内诚信居民的好典型、好做法。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