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辽宁鞍山)
头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用动态 > 信用动态
海城市接文镇接文村开展“诚信走遍天下,失信寸步难行”诚信宣传进屯村活动
来源:鞍山海城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2-01-19 09:03:32
专栏: 信用动态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诚信环境,建设信用鞍山,近期接文镇接文村开展以“诚信走遍天下,失信寸步难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着力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诚信意识,深入推进台安县文明创建和诚信建设。

组织一次信用核查。结合上半年企业申报各项政策资金奖补项目工作,对镇内一些重点企业进行信用查询,要求企业出具纳税等级证明以及信用鞍山网站查询结果,将企业信用状况与政府政策、企业利益直接挂钩,督促和引导企业深刻认识到信用建设对于企业生存和发展的重要性,鼓励企业加强诚信建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举办一场信用宣讲。接文镇接文村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信用宣讲活动,重点针对个人及企业信用查询、维护、修复以及所产生的影响做出具体介绍。通过宣讲,帮助个人和企业充分认识到信用建设的重要性,督促养成良好的信用习惯,规避可能造成不良征信记录风险的行为,有效维护好个人和企业的信用状况。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