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辽宁鞍山)
头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用动态 > 信用动态
海城市南台镇新昌社区开展诚信宣传进社区活动
来源:鞍山海城市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1-11-23 08:55:06
专栏: 信用动态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政府取信于民的基础,是个人立身的根本。为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诚信意识,推动加快形成知诚信、讲诚信、守诚信、用诚信的浓厚氛围,南台镇新昌社区多措并举积极开展以“没有诚信,何来尊严,诚信宣传进社区”为主题的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深入开展诚信宣传教育进社区活动。志愿者们走进商户和群众中间,分发诚信相关宣传资料,宣传诚信的重要性、举例失信的后果等,呼吁广大群众走诚信之路,积极参与诚信建设工作,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办诚信事、做诚信人。

 二是广泛宣传。利用社区电子显示屏进行广泛宣传,使诚信文化宣传深入到农村基层,进一步扩大了诚信文化的影响范围,在全社区范围内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

三是企业签订信用承诺书。引导企业树立起“以人为本、信誉至上、诚信经营”理念,推动辖区内企业向社会作出信用承诺,大力提升全镇信用状况水平,使社会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意识不断增强。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