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辽宁鞍山)
头部导航
诚信建设万里行——鞍山市台安县前黑村开展“学诚信榜样、讲诚信故事” 宣传活动
来源:鞍山市台安县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3-03-10 08:59:28
专栏: 诚信建设万里行

深入推进全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加大诚信理念教育宣传,近日,台安县前黑村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团队在全镇范围内开展“诚信进村屯,做诚信居民”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该宣传小分队深入商户、超市、学校、企业,进村入户等,重点围绕树立诚信典型、信用法规制度建设、信用联合奖惩、信用产品和服务创新应用等信用建设工作进行详细讲解,鼓励、倡导业主们诚信经营、依法经营,积极参与镇村两级诚实守信好人评选活动,争做诚信典型,切实增强商户们的获得感。并通过入户宣传、利用赶集时间发放“公民诚实守信倡议书”、万人诚信签字等形式向百姓们宣传诚信典型、弘扬诚信文化,切实增强群众的诚信意识,努力在全镇范围内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