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辽宁鞍山)
头部导航
诚信建设万里行——鞍山市铁西区太阳升社区: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共建诚信和谐社区
来源:鞍山市铁西区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3-02-27 09:43:31
专栏: 诚信建设万里行

为增强社区居民的法治观念和安全意识,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近日,铁东区南华街道太阳升社区在政务服务驿站开展了平安创建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居民群众发放平安“三率”宣传单、防诈骗安全知识手册、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手册,与居民群众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居民群众的生活情况,征询居民群众对“平安三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向居民群众宣传普及安全知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平安建设的氛围,让居民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平安,提高了居民群众参与“平安建设”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对维护辖区稳定、推进平安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增强了居民群众预防和抵制邪教的能力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