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辽宁鞍山)
头部导航
诚信建设万里行——鞍山市台安县桑林镇大岗村开展:多形式开展诚信宣传,为诚信护航信用宣传活动
来源:鞍山市台安县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2-11-29 09:31:48
专栏: 诚信建设万里行

今年以来,桑林镇大岗村持续贯彻落实省市区信用办要求,为做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广泛开展诚信宣传工作。通过多种形式的诚信宣传,重点借助社区、企业等载体,进行了“诚信宣传进社区”、“诚信建设万里行”、“信易贷进企业”等活动形式,大大加强了街道信用行为的规范意识,切实提升了辖区信用环境水平,为诚信建设保驾护航。

“如果遇到不明人士推销高收益零风险的理财产品,一定要小心,防止遇到‘套路’贷!”近日,在桑林镇大岗村支部委员会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活动现场,村支部委员会工作人员陈小寒正在与现场老人热情宣传诚信知识。期间,工作人员共发放“守好养老钱”等诚信手册近百份,并进行诚信趣味小问答,通过这种轻松诙谐、通俗易懂的形式为老人们讲解当下的欺诈手段,日常理财、投资的注意事项,进一步加强了辖区内老人的诚信安全意识和素质,为营造诚信氛围注入新动力。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