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辽宁鞍山)
头部导航
诚信建设万里行——鞍山市台安县桑林镇茨于村开展 “诚信为荣,失信可耻”主题诚信宣传活动
来源:鞍山市台安县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2-11-29 09:29:12
专栏: 诚信建设万里行

为落实鞍山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重点工作任务,加快桑林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切实提升全镇信用环境建设社会满意度和工作实效,桑林镇茨于村结合属地实际情况在各村居开展 “诚信为荣,失信可耻”活动。活动围绕“讲信用、用信用、促文明”的主题,以悬挂横幅标语、张贴海报等方式,向桑林镇茨于村群众宣传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通过此次的信用知识宣传,群众对信用知识认识有了明显的提高,作为公民应该时刻关注自己的信用记录,有效防止不良信用记录的产生。良好的信用记录对自己的生活会带来方便,而不良信用记录则会影响自己的经济生活。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普及了公众信用知识,使得珍爱信用记录的观念不断深入人心,也进一步树立了 “落实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要求,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理念,扩大了信用的社会影响力,进一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不断提高人民群众信用科学素养。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