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辽宁鞍山)
头部导航
诚信建设万里行——鞍山市黄沙坨镇侯家村开展: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来源:鞍山市台安县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2-11-29 09:24:10
专栏: 诚信建设万里行

为进一步推动我县诚信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将诚信根基深扎群众心中。近日,黄沙坨镇在侯家村党群服务中心召开了主题为“追求诚信,践行诚信”的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和全镇村(社区)“两委”人员会议,会上黄沙坨镇党委书记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国家、省、市、县有关诚信建设工作的相关指导精神。为将诚信根基深入扎稳在侯家村群众的心中,镇长向全体参会人员作了具体工作部署,强调村(社区)是落实诚信宣传的“最后一公里”,所有驻村干部及村(社区)干部必须高度重视诚信体系建设工作。要求全体村(社区)干部要因地制宜、创新宣传方式,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诚信宣传,加深群众对诚信的认识并自觉践行。要求全体驻村干部加强对村(社区)干部的培训和督导,共同促进黄沙坨镇诚信信用体系工作建设。

此次会议加深了全体参会人员对诚信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认识和重视,会上村(社区)干部代表也作了表率,将严格执行会议指导精神和工作部署,率先以身作则,将践行诚信作为自己为人处世的基本准则并推广到村(社区)中的每一个家庭。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