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辽宁鞍山)
头部导航
诚信建设万里行——岫岩县前营镇童家店小学开展“诚实守信从我做起”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鞍山市岫岩县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2-11-21 12:48:23
专栏: 诚信建设万里行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一个重要规范,也是革命传统道德的一个重要内容。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和变化,诚实守信也被赋予了体现时代精神的新内涵。近年来,各地广泛开展校园诚信宣传,推进校园诚信主题教育,在全社会吹起诚实守信的文明新风,诚信旗帜在校园里迎风飘扬。诚信观念在每个人心中永驻,并外化为实际行动,为构筑全民诚信的和谐社会注入强劲的永动力。 

为了进一步推动诚信教育活动,贯彻学生道德教育,创造良好的考风、学风。童家店小学对全校学生开展了主题为“诚实守信从我做起”的教育,目的是让学生领会诚信的真谛。教育学生不仅要自觉遵守考试的规章制度,也要防范和制止他人违纪作弊,从而让舞弊远离校园。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