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辽宁鞍山)
头部导航
诚信建设万里行——鞍山市千山区东鞍山旧堡村开展“诚信榜样在身边”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鞍山市千山区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2-11-16 09:02:25
专栏: 诚信建设万里行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诚信意识,推动全县加快形成知诚信、讲诚信、守诚信、用诚信的浓厚氛围,旧堡村在村服务中心开展以“诚信进屯村、文明伴我行”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以诚待人,以信取人,诚信不仅是个人必须具备的道德素质和品格,也是事业成功,家庭幸福的保证”宣传教育活动咨询台前,工作人员向广大群众宣传讲解诚信的重要性,引导人们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倡导“诚实守信、团结互助、健康向上”的道德风尚。针对广大群众提出的系列诚信问题,工作人员耐心地进行答疑解惑。现场群众纷纷表示,诚信很重要,在今后的工作上生活中,一定要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好公民。

此次以“诚信建设”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共发放诚信相关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诚信建设宣传教育的开展,增强了广大群众的诚信意识,弘扬了中华民族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进一步促进了该县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倡导了良好的社会风尚。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