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辽宁鞍山)
头部导航
诚信建设万里行——鞍山市立山区灵山办事处羊草庄村开展“诚信为政”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鞍山市立山区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2-11-15 11:29:41
专栏: 诚信建设万里行

为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正能量,灵山办事处羊草庄村开展诚信宣传活动,向到场的居民群众及志愿者们讲述“诚信”。
  诚信是治国之计,诚信为政,可以取信于民,从而政通人和。倘若言而无信、掩人耳目、弄虚作假,社会就无从安定。中国古代有商鞅“立木树信”的佳话,也有不讲诚信而自食恶果的烽火戏诸侯。中国古代思想家更是把诚信作为统治天下的主要手段之一,唐代魏征把诚信说成是“国之大纲”,可见诚信的重要性。
  通过宣讲,在全村倡导做人做事诚实守信,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诚信意识。深入开展诚信做人、诚信做事、诚信工作建设,努力营造诚实、自律、守信、互信的氛围,为推动和谐社会做出新贡献。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