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辽宁鞍山)
头部导航
诚信建设万里行——鞍山市铁东区乐雪社区组织开展“守信光荣,失信可耻”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鞍山市铁东区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2-06-27 15:37:37
专栏: 诚信建设万里行

近日,乐雪社区在辖区开展了以“守信光荣,失信可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优化营商环境,全面落实县委创建“法治先进县”的决策部署。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发放《信用基本知识宣传手册》、答疑解惑等方式,向社区居民宣传诚信文化、普及个人诚信知识、信用政策,提升社区居民对信用的认识程度。志愿者们还重点宣传了失信惩戒措施、纳入黑名单的法律后果等,并现场结合鲜活的案例宣传失信的危害,为群众解读相关法律法规,引导广大群众深植“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理念。此外,志愿者们还深入辖区饭店、商店、经营种子化肥商店等企业宣传诚信道德,积极引导商家在生产经营中讲诚信,努力使诚信建设的要求融入到生产经营全过程,积极营造优良信用环境。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