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辽宁鞍山)
头部导航
诚信建设万里行——鞍山市铁东区基建社区组织开展 建设诚信体系,构建和谐社会
来源:鞍山市铁东区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2-06-23 09:45:39
专栏: 诚信建设万里行

为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深化信用体系建设,张扬先进,树立榜样,凝聚力量,推动我社区社会信用环境全面持续提升,基建社区组织开展“建设诚信体系,构建和谐社会”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带上宣传资料,深入居民小区,走向街头、广场等人员较为集中的地方,一边发送宣传单,一边向市民们讲述诚信故事,宣传诚信教育有关知识,弘扬诚信美德,让大家明白,易得无价宝,难得诚信心。过往的群众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言行合一,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为孩子做好榜样。纷纷主动上前领取资料、了解情况,并表示要带回家中让家人也知晓。
  诚信文明,你我同行。此次的宣传活动的开展,弘扬了诚信美德,营造诚实守信良好的氛围,对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诚信意识,提升社会文明形象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