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辽宁鞍山)
头部导航
诚信建设万里行——立山区友好办事处团结社区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活动
来源:鞍山市立山区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1-09-13 10:51:07
专栏: 诚信建设万里行

62日,友好办事处团结社区举办了一场“诚信进社区、兴诚信之风、促精神文明”活动,由餐馆代表、居民代表等10多人参加。本次活动以“诚信宣传”为主题,“坚持诚信经营,切实做到不放心食品原料不进门,不使用法律明令禁用的添加物,不掺杂使假,严格标准管理规范,积极营造公众饮食安全的诚信环境……”餐饮店代表首先宣读诚信经营倡议书,为活动打响了头炮。通过活动向居民传递诚实守信正能量,从而倡导广大居民在日常生活中坚守诚实守信的良好品质,并通过以身作则教育孩子从小要信守承诺。随后,工作人员在带领在场居民朗读《孟子·离娄上》的“诚者天之道也,思诚者人之道也”,让居民进一步认识诚实守信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活动,引导居民以“诚实守信”为荣、“虚伪欺诈”可耻,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的诚信意识,弘扬诚信美德、传播社会正能量,对营造诚信友爱的社会环境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