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辽宁鞍山)
头部导航
诚信建设万里行——台安县高力房镇东曾村深入开展诚信宣传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鞍山市台安县信用办
发布日期:2021-05-08 11:25:35
专栏: 诚信建设万里行

为加强东曾村诚信教育,培养广大干部群众诚信的优良品质。411日,东曾村党群服务中心深入开展“诚信,让村屯更美好”宣传教育主题活动。

上午,东曾村借助逢集日群众较为集中,组织了由镇诚信办、宣传科、执法局等人员组成的诚信志愿者,在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全民诚信宣传教育活动。通过悬挂条幅、电子屏、宣传单、诚信签名、设立咨询台、诚信进校园、入企业等形式进行诚信教育宣传。在活动现场,志愿者和工作人员频频向过往群众发放传宣传资料,大力宣传诚信道德规范和普及有关法律法规知识,加强全体公民诚信建设,引导人们增强诚实守信,争做“诚信村屯”的建设者、倡导者和传播者。努力引导大家在人际交往、社会交往、对外交往中讲诚信、守信誉,树立自身的诚信形象,为推进诚信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此次活动为群众解答6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得到了群众的好评,效果非常显著。
  通过此次诚信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使东曾村广大人民群众对诚信宣传教育有了更新、更深的理解,进一步树立了明礼诚信意识,为我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光彩。


Document